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怎么安装telnet组件

2018-05-27 18:45:40   标签: telnet组件   win7系统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用户想要安装telnet组件,但是却苦于不会,不知道电脑如何安装telnet组件,那么win7系统怎么安装telnet组件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安装telnet组件的操作方法。
 

   安装telnet组件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程序”,“在程序和功能”找到并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Windows 功能设置对话框。找到并勾选“Telnet客户端”和“Telnet服务器”。如图所示:
 

Telnet客户端

  
       2、Telnet服务安装完成后,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还需要通过Services.msc启动服务。如图所示:

 

安装telnet组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