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如何取消win7系统用户账户控制

2016-05-25 09:22:25   标签: win7系统   账户  

  如何取消win7系统用户账户控制?当我们在使用win7系统时,每次安装或者运行软件的时候,都会弹出有些烦人的确认选项。虽然这具有一定的安全意义,但在我们已经确定安装的软件没有问题时,这样的操作感觉多此一举。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取消win7系统用户控制。

  1.在桌面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

  

如何取消win7系统用户账户控制

 

  2.在弹出的窗口左下角,点击“操作中心”:

  

控制面板操作中心

 

  3.然后在“操作中心”界面左上方,点击“用户账户控制设置”:

  

用户账户控制设置

 

  4.接着在“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窗口,将滑条拉至最下方,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如何取消win7系统用户账户控制

 

  完成这些设置后就可以取消用户账户控制,以后在安装或者运行软件时,就不会弹出令人厌烦的提示框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