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2016-06-07 10:34:50   标签: win7系统   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就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种特殊模式,用户可以利用其轻松地修复系统的一些错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时候电脑出现一些问题,可能就需要进入安全模式来运行操作。那么win7系统怎么进入安全模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步骤。

  一、开机时按F8键

  当你重启或开机时,在进入Windows系统启动画面之前按下F8键,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有三个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选择,回车就直接进入安全模式。

win7系统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二、开机时按Ctrl键

  当你重启电脑时,按住Ctrl键不放,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选择“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了。

win7系统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