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怎么关闭笔记本触摸板

2016-06-14 11:23:55   标签: win7系统   触摸板  

  虽然笔记本都自带触摸板,但很多人都是使用外接鼠标,很少去用到触摸板。触摸板有时候还会影响到我们打字输入等操作,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把触摸板功能关闭。那么win7系统怎么关闭笔记本触摸板。下面小编介绍一下两种简单的方法。

  关闭方法一:

  最快捷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点击“F9+Fn”组合键就可以了,有的电脑是点击F8键。当然了这个快捷键是根据电脑的不同情况而定。

  关闭方法二: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找到“鼠标”选项并双击;

win7系统怎么关闭笔记本触摸板

  2、鼠标属性窗口打开之后,将其切换到“装置设定值”标签页面,接着点击“禁用”按钮;

win7系统怎么关闭笔记本触摸板

  3、禁用成功之后就单击“确定”,接着点击应用,这样触摸板就可以关闭了。

  4、如果需要再次开启的话,就使用同样的方法,在打开的鼠标属性里面单击“启用”按钮,启用成功之后直接点击应用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win7系统开启笔记本触摸板

  以上就是win7系统关闭笔记本触摸板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情况来设置触摸板功能。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