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装系统找不到C盘要怎么办

2018-05-28 22:08:02   标签: 找不到C盘  

重装系统的时候,总是会发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不过要数最常出现的问题,恐怕非U盘装系统找不到硬盘、c盘最为令人烦心了。明明在电脑中都有C盘,偏偏看不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分享当u盘装系统找不到或硬盘、c盘的解决方法。

 
u盘装系统U盘安装系统教程_U盘装系统找不到c盘找不到硬盘
u盘装系统U盘安装系统教程_U盘装系统找不到c盘找不到硬盘
  
  其实U盘装系统看不到硬盘、C盘最主要的原因是:
  
  1、C盘分区表错误
  
  2、C盘已经损坏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格式化C盘来恢复C盘的分区表,并修复C盘。
  
  U盘装系统没有C盘的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上述两个步骤的分析,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困扰人的问题了。更多精彩,尽在通用工具箱。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