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BIOS找不到U盘启动项怎么办 BIOS找不到U盘启动项

2017-02-28 23:36:31   标签: BIOS设置   U盘启动  

  U盘装系统已经是非常普遍的装机方式,而电脑主板基本都支持USB启动,不过有部分用户反映在主板BIOS设置中找不到USB-HDD等U盘选项,这是怎么回事呢?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BIOS找不到U盘启动项怎么办 BIOS找不到U盘启动项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一:

  1、首先确保已经成功制作U盘启动盘。

  2、插入U盘启动盘,台式机建议插到后置USB接口,重启系统,按Del/F2进入BIOS设置,进入BIOS设置方法。

  3、找到”USB Storage Legacy Support”或”USB Storage Function”选项,设置为”Enabled”。

U盘启动项
U盘启动项

  4、如果依然没有,则切换到Boot界面,选择Hard Disk Drives按回车进入。

  5、将1st Drive设置为U盘,比如Kingston DataTrave。

  6、按ESC返回,选择Boot Device Priority回车进入,将1st Boot Device设置为U盘Kingston选项。

  7、按F10保存重启系统,即可进入U盘界面。

  解决方法二:

  1、新型主板预装win8或win10默认启用安全启动模式,同时会禁用U盘启动项。

  2、按Del/F2进入BIOS设置,找到Secure Boot,按回车设置为Disabled。

  3、再将UEFI/Legacy Boot设置为Legacy only或Legacy first。

U盘启动项
U盘启动项

  4、按F10保存即可,预装win8改win7系统BIOS设置方法汇总。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