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关机后usb不断电怎么设置

2016-03-28 10:07:53   标签: bios设置  

  电脑关机后usb不断电,键盘和鼠标指示灯都还亮着应该怎么设置?今天小编教大家通过bios设置电脑关机后usb不断电的问题。

  为了实现键盘鼠标开机、网络唤醒等电源管理功能,目前市场上主流的ATX12V电源都会向主板提供+5VSB的供电。也就是说,主流ATX电源在关机后 并没有切断所有的电压供给,而是保留了一组+5VSB输出为主板供电,让主板、键盘鼠标等硬件处于待机状态。由于眼下绝大多数主板都支持PS/2键盘鼠标 开机,所以在关机后电源仍然为主板的PS/2口供电,让鼠标处于待机状态,这时候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光电鼠标的扫描灯仍然会发光。

  电脑关机后usb不断电解决方法:

  1、启动电脑,按相应的快捷键(各种主板进BIOS设置快捷键)进入bios界面,如图所示:

\

  2、选择Config选项,找到usb设置,将always on usb设置改为“disabled”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