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海尔品牌台式电脑教程BIOS设置一键U盘启动教程

2018-06-03 21:16:30   标签: BIOS设置   U盘启动   海尔电脑  

海尔品牌在较为出众的领域应该是在家电产业中,但海尔品牌的电脑,也依旧深受用户们的喜爱。而海尔品牌那种不断寻求新变化的精神,也让海尔在pc行业也有着不小的成绩。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海尔品牌台式电脑设置U盘启动的详细教程,不过我们得先了解海尔品牌台式电脑的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是什么?是“F12
 
 

  海尔品牌台式电脑利用U盘启动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的方法:
 

  一、制作好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后插入电脑的USB插口,然后重启电脑。当电脑重启画面出现时,快速的按下快捷键“F12”进入BIOS设置。
 
一键U盘启动之海尔品牌台式电脑教程
 

  二、进入启动项的选择窗口时。我们通过键盘的“↑“和“↓“将光标移动至USB选相处,选好只后按下”回车键“即可进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的主菜单界面。如下图所示:
 

一键U盘启动之海尔品牌台式电脑教程
 

通用PE工具箱V7.7二合一版

  以上就是海尔品牌台式电脑利用U盘启动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上面所介绍的一键U盘启动操作方法进行设置。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