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破解bios密码的三大方法

2017-08-04 14:11:50   标签: 破解bios密码  

  bios密码忘记了要怎么办呢?很多朋友都有给电脑设置密码的习惯,不过是开机还是bios,都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够进入,这样别让想要动自己的电脑也就没那么容易了。但是对于那些记性不怎么好的朋友,因长时间没进入bios,等下次进入bios的时候,才发现bios密码忘了,这时候需要如何破解呢?今天U大侠小编就和大家说说破解bios密码的三大方法吧!

bios密码
bios密码

  方法一:Dos状态下启动DEBUG清除setup密码

  1、把引导盘插入电脑,然后进入纯Dos环境。

  2、在DOS环境中启动DEBUG ,输入如下命令手动清除setup密码:

  _ o 70 16

  _ o 71 16

  _ q

  方法二:妙用BIOS密码破解软件让BIOS密码显示出来

  BIOS密码破解软件来有很多,例如Cmospwd,它支持Acer、AMI、AWARD、COMPAQ、DELL、IBM、PACKARD BELL、PHOENIX、ZENITH AMI等多种BIOS),操作方法是:在DOS下启动该程序,BIOS密码就会显示出来的。

  方法三:拆机将BIOS电池放电

  拆机给BIOS电池放电即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