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键盘在进入系统前无法使用怎么办

2017-02-10 11:39:16   标签: bios  

  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如要进入安全模式,需要在系统启动之前按f8,但有用户却发现键盘在进入系统前无法使用,然而尝试进入bios,却发现键盘又恢复正常了,那么遇到这种键盘无法使用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其解决方法。

  键盘在进入系统前无法使用解决方法:

  1、首先根据主板或是品牌机按对应的bios启动键进入bios,在bios窗口后,选中Integrated Peripherals并按回车进入,如图所示:

  

\

 

  2、接着找到USB Keyboard Support将其设置为Enabled,如图所示:

  

\

 

  3、最后按f10保存设置并退出即可。

  总结:如此一来,即可解决键盘在进入系统前无法使用的问题了,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问题是由于bios默认关闭了该功能,只要将其重新开启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