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打开网页出现您的链接不是私密连接怎么办

2017-02-10 11:50:37   标签: 私密链接  

  在使用浏览器打开网页,系统弹出“您的链接不是私密连接”的提示,很多用户因此都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遇到您的链接不是私密连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具体解决方法。

  

\

 

  您的链接不是私密连接解决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m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

 

  2、调出控制台窗口后,点击文件,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如图所示:

  

\

 

  3、找到“证书”选项,点击“添加”,如图所示:

  

\

 

  4、之后弹出证书管理窗口,勾选“我的用户帐户”并点击完成,

  5、依次打开当前用户→中级证书颁发机构→证书,在右边找到CertificatetionAuthority of WoSign证书,右键打开其属性,将其禁用掉,

  6、最后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总结:以上便是网页提示“您的链接不是私密连接”的解决方法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