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怎么查看电脑bios版本

2016-03-29 09:57:19   标签: bios  

  bios是电脑最底层最直接的硬件设置,但是对它了解的人却是少之又少,主要英文bios设置里面都是英文,很多人都看不懂,一般也不会去设置它。但有时候电脑出问题了或者修复升级的时候需要知道bios的版本号是多少,那么怎么查看电脑bios版本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查看bios版本。

  方法一 :

  1、按WIN+R,在运行窗口输入“didiag”回车,如图所示:

  

\

  2、在directx窗口中,我们就可以看到bios版本号了,如图所示:

  

\

  方法二 :

  1、借助cpu-z工具查看bios版本,cpu-z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工具,在里面我们可以查看到电脑各方面的信息,如图所示 :

  

\

  通过文中的方法是不是觉得查看电脑bios版本瞬间变得很简单了。大家如果有更多不懂得问题可以登陆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