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没有光盘怎么解决 ntldr is missing

2014-11-04 11:33:29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u盘解决ntldr is missing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系统不会出现ntldr is missing问题

点击查看:使用通用pe工具箱进入u盘winpe解决ntldr is missing问题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的解决方法




ntldr is missing 关于这个报错问题小编也是写了很多篇文章了,ntldr is missing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 ntldr这个引导文件丢失。ntldr的主要职责就是解析Boot.ini文件,它的丢失将会引起系统无法启动。


如何修复它呢?光盘?拜托,没有系统原盘,电脑买回来就没有!那么只有使用u盘进pe修复这个问题了。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没有光盘如何修复这个 ntldr is missing 问题。


准备一个任意大小的u盘,然后在能正常使用的电脑搜索通用pe工具箱,在官网下载最新的通用pe工具箱。安装它,然后将u盘制作成u盘启动盘。



接着我们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在报错的电脑上,重启机子。


在出现开机画面后,立即按bios热键,进入到bios设置系统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然后F10保存退出。




这时候机子会自动再次重启,过一下会进入到pe系统选择界面,根据电脑的新旧选择合适pe系统进入。


进入到pe系统后,点击“系统引导修复”工具,选择修复系统盘所在的位置。修复好以后,重启就ok了。


以上就是没有光盘解决 ntldr is missing 的方法。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的问题的话,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