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使用通用pe工具箱进入u盘winpe解决ntldr is missing问题

2014-10-06 09:34:26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的解决方法

点击查看:装系统出现Units specified黑屏报错怎么办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解决黑屏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的报错问题

点击查看:黑屏报错unist specified don’t exist. shsucdx can’t install的解决方法

点击查看:黑屏代码0xc000000f的解决方法




今天又在某论坛看见在装系统出现了黑屏报错,提示的英文:“NTLD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翻译成中文就是:缺少NTLDR 按ctrl + alt + del重启。如果是看过小编以前写过的问题文章的人可能看一眼就知道这是缺失引导引起的报错问题。鉴于有些新手不是很明白,所以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复习一遍如何解决/避免这个问题:


这个叫NTLDR文件全称是一个隐藏、只读的系统文件,位置在系统盘的根目录下,用来装载操作系统,没有这个文件就不能启动系统。通常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完系统出现这种问题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安装GHOST系统时由于某些GHOST系统本身就没有引导导致进入安装界面时候出现这样的报错。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在安装的时候只要多几步操作步骤就能完全避免这样的问题。


我们在使用通用pe工具箱的一键安装系统安装GHOST系统过后,这是时候会提示15秒过后自动重启,切记这时候不要拔掉u盘。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会以硬盘为第一启动进入到安装系统界面,但是由于GHOST缺少引导会导致出现NTLDR黑屏报错。


进入到u盘winpe系统以后,点击桌面的引导修复,选择系统所安装的分区,待到成功修复系统引导后,重启即可。这就是解决/避免NTLDR报错的方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