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2014-10-30 11:04:32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系统不会出现ntldr is missing问题

点击查看:使用通用pe工具箱进入u盘winpe解决ntldr is missing问题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的解决方法

点击查看:windows10该如何激活




昨日有同事遇到了因为ntldr丢失导致开机时显示ntldr is missing无法进入操作系统,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ntldr是什么意思,遇到开机出现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ntldr是什么东西呢?ntldr是一个隐藏且只读的系统文件,位置在系统盘的根目录下,在装载操作系统时起个引导的作用,是winxp的引导文件。它十分的重要,应该在系统正常的时候给予备份。


出现ntldr is missing一般都是由于操作不当误删了ntldr文件导致,还没有木马和病毒有删除ntldr的动作。那么在遇到ntldr is missing怎么办呢?很简单,强大通用pe工具箱有修复这个的工具。


进入到通用pe工具箱pe系统后,使用“修复系统引导”修复工具修复一下系统盘,重启一下就OK了。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