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新版华硕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2014-10-30 09:55:51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windows10该如何激活

点击查看:老版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图解

点击查看:BIOS系统识别不到硬盘是什么原因 该如何解决呢

点击查看:联想笔记本预装win8改win7系统bios设置




华硕作为世界上第一主板厂商,其领先的主板制造技术得到广泛的认可。昨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老版的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教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新版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图解。


新版华硕主板bios启动热键是“DEL”,我们在开机画面出现时,按“DEL”就进bios系统了。新版华硕主板支持中英文bios菜单的切换,所以设置起来非常简单。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切换按键,选择“简体中文”即可。设置好简体中文以后,bios设置的界面都能看明白了。



接着我们再按下“F8”,打开“启动菜单”选择界面。选择“U盘”作为优先启动项,回车确认。


然后,我们就可以按“F10”保存退出bios设置了。


小编提醒下大家,不用型号主板bios设置方法可能有差异。后续小编会有教程放出。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如何问题的话,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