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惠普envy 13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2016-12-07 15:01:35   标签: u盘启动  

  惠普envy 13笔记本搭配银白色以及纤薄轻巧的机身,鲜明的设计风格深受大家喜欢。很多惠普envy 13用户在使用U盘重装系统时,不知道怎么设置U盘启动。本文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惠普envy 13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1、将制作完成的u盘启动盘连接至电脑(具体操作步骤参照“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重启或开机电脑后在显示器中出现惠普logo的时候按下u盘启动快捷键F9键,如下图所示:

  

\

 

  2、进入快捷启动项的选择界面后,我们选择u盘所在的位置,按回车键进入,如下图所示:

  

设置u盘启动

 

  3、等待片刻,顺利进入通用pe主菜单,如下图所示:

  

通用pe

 

  以上就是惠普envy 13笔记本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上述教程进行尝试操作。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