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如何在win8中将F1-F12恢复原来的功能

2016-12-02 11:57:16   标签: win8   F1   f2  

  在笔记本中,我们会发现键盘上原来的F1-F12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其他的功能键。那么如何将F1-F12功能键恢复回来呢?接下来小编就以win8系统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笔记本把F1-F12恢复原来功能的操作方法。

  

F1-F12键

 

  一.首先我们需要重新启动我们的电脑

  二.当屏幕上出现Lenovo标识时,立即按Fn+F2进入BIOS设置界面。

  如果重启电脑时没有出现Lenovo标识,则说明当前已经激活快速启动,那么开机时按Fn+F2无法进入BIOS设置界面。此情况下,请先关闭电脑,然后按一键拯救系统按钮后选择“EnterSetup”进入BIOS设置界面。

  三、在BIOS设置界面,进入“Configuration”菜单,将“HotkeySwitch”的设置由“Hotkeymode”更改为“LegacyMode”,然后按F10保存后退出即可。

  

“Configuration”

 

  Win8笔记本把F1-F12恢复原来功能的操作方法如上所述,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使用F1-F12键而不用再按FN键了。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