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pe工具箱u盘版 win7版制作U盘启动盘

2016-08-09 09:11:10   标签: win7版   U盘启动盘  

  pe工具箱u盘版 win7版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pe工具箱u盘版 win7版制作U盘启动盘的方法。

  1、首先要从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下载最新版的pe工具箱u盘版 win7,

  2、运行下载的安装程序(部分杀软的误报可能会导致制作失败,可以选择先关闭杀毒软件)

  

\

 

  3、pe工具箱u盘版 win7 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打开主程序,插入U盘/SD卡等可移动设备,在磁盘列表里会自动列出当前电脑中所有的可移动磁盘的盘符、型号、容量等信息。点击一键制作

  

\

 

  4、制作过程根据电脑配置和U盘芯片的不同耗时长短也不同,请耐心等待。制作完成后正确设置电脑BIOS(设置方法请参照设置U盘启动教程)即可从U盘启动了。

  

\

 

  到此,pe工具箱u盘版 win7版制作U盘启动盘就完成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