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富士通笔记本启动菜单没有u盘选项怎么办

2016-12-09 11:21:35   标签: U盘启动盘  

  富士通笔记本在使用通用pe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时,按f12快捷键进入富士通笔记本启动菜单,发现没有u盘启动项(如图所示) 是怎么回事?富士通笔记本启动菜单没有u盘选项怎么办?本文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富士通启动菜单

 

  解决方法:

  1、首先先根据开机提示进入bios,一般富士通笔记本进入bios快捷键为f2(但不排除部分机型快捷键不同),具体以开机界面的提示为准,如图所示:

  

富士通开机界面

 

  2、接着进入富士通bios界面中,切换至boot选项卡,在boot device priority窗口中,可以发现usb hdd在excluded from boot order栏下,如图所示:

  

boot device priority

 

  3、我们选中usb hdd,然后按x,可以发现u盘已经移至boot priority order栏下,最后按“+,-”选择u盘到第一启动项或者先保存设置,重新按启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如图所示:

  

富士通bios界面

 

  以上富士通笔记本启动菜单没有u盘选项的具体解决方法,如果你也出现这种问题,不妨本文内容进行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