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制作U盘启动盘需要多少G

2018-06-15 11:24:30   标签: U盘启动盘需要多少G  

U盘的灵活小巧,且携带方便,成为用户们首选的存储文件数据的移动设备,也正是这样,用U盘装系统的方法也随之流行,U盘启动盘的占用容量也成了用户关注的话题,U盘容量大了浪费,小了系统又装不下,究竟U盘启动盘占用多大的容量才是最好,最优的呢?
 
1、一般简单的U盘启动盘基本不耗多少内存,制作完成之后的引导文件大概几十MB,所以U盘并不会需要很大,普通1G的U盘即可。
 
2、如果还需要放系统文件到U盘进行安装的话,就要根据系统问加你的大小来判断,如果是纯净的XP系统文件,一般文件的大小只有几百MB,所以1G的U盘足够了。
 
3、如果是WIN7系统文件的话,那会需要的空间大一些,4G的U盘比较合适。
 
4、U盘启动盘制作完成后,只是一些小文件,普通容量的U盘(1G)就可以满足要求,基本上,大家的U盘容量都是4G、8G和16G的,所以,用户不需要刻意去买个大容量的U盘来进行制作。
 
U盘启动占用容量的大小主要是看用户需要安装的是什么样的系统,就单单WindowsXP系统和Windows7系统的占用容量就有很大的区别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