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雷神ST-R1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2016-11-12 10:52:19   标签: 雷神笔记本   U盘启动  

  雷神ST-R1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不是雷神ST-R1用户在要使用U盘进入pe系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设置U盘启动。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雷神ST-R1笔记本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1、首先将u盘制作成u深度u盘启动盘,然后连接到电脑重启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F12,

  

雷神ST-R1笔记本

 

  2、进入启动项选择窗口中,按键盘上的方向键移动光标,选择u盘所在的选项,选项一般为usb开头,按回车键进入,如图所示:

  

雷神ST-R1笔记本设置U盘启动

 

  3、等待电脑出现通用pe主菜单即可完成u盘启动。如果还有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按照本文教程操作。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