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联想ThinkPad E540设置U盘启动教程

2016-05-06 11:22:51   标签: U盘启动   联想  

  不同的电脑型号,设置U盘启动项操作步骤有所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联想ThinkPad E540笔记本电脑怎么设置bios让电脑从U盘启动。

  联想ThinkPad E540设置U盘启动教程

  联想ThinkPad E540启动快捷键是:F12

  一、将我们所制作的U大侠启动u盘插入到电脑usb插口中,然后重启电脑。电脑开启后,当看到开机画面时,按“F12”键进入bios设置。

  二、进入到启动项顺序选择窗口后,通过键盘上的方向键将光标移至usb选项处,按下回车键即可进入到U盘启动盘主菜单界面。如下图所示:

  

启动选项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