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floppy disk(s) fail (40) 解决方法

2016-05-09 14:31:25   标签: bios  

  floppy disk(s) fail (40) 是什么问题?电脑开机显示floppy disk fail 40 怎么解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floppy disk(s) fail (40)

 

  floppy disk fail 40这个单词在电脑中只有BIOS设置软驱启动才会出现,所以应该是BIOS中的第一启动项出了问题,应该是将硬盘启动误设为了软驱启动,只要进入BIOS更改第一启动项就可以了。

  解决步骤

  第一步,开机根据提示进入BIOS,一般为DEL、F1、F2、F12等,下面以awardBIOS为例,为了方便大家都注上详解了。


BIOS设置

  第二步,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也就是高级BIOS功能,打开后可以明显的看到第一启动项与其他启动设备。

advanced BIOS feature

  第三步,将第一启动项由floppy软驱启动改为硬盘。

第一启动项设置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