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bios启动类型怎么查看

2016-11-15 16:26:34   标签: bios   启动类型  

  uefi和bios是windows的两种启动方式。据了解,现在还是有很多用户不了解自己的电脑是什么启动类型。那么bios启动类型怎么查看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bios启动类型的查看方法

  方法一:

  1、在计算机中,打开C:/Windows/Panther目录下的setupact.log的文件,将其中Detected Boot Environment项打开,就可 以在里面看到启动类型了。

  方法二: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info32”,如图所示:

  

“msinfo32”

 

  2、在界面中,点击系统摘要,在右侧就可以看到bios模式,如图所示:

  

bios模式

 

  电脑bios启动类型方法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此文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