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硬盘模式修改为ahci模式的窍门

2016-10-14 14:51:17   标签: ahci模式   硬盘  

  通过开启硬盘的ahci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硬盘的性能。那么如何把电脑的硬盘模式修改为achi模式呢?现在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将电脑硬盘模式修改为achi的小窍门吧。

  1、重启电脑或者开启电脑,然后在出现开机画面的时候按下对应的快捷键进入到bios设置窗口,在bios设置窗口中利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Config”选项,然后选择“Serial ATA(SATA)”,按下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Serial ATA(SATA)”

 

  2、打开Serial ATA(SATA)后,会看到“SATA comtroller mode option [compatibility]”,按下回车键选择它,如下图所示:

  

SATA comtroller mode option [compatibility]”

 

  3、此时会弹出选择窗口,我们将其模式切换为“AHCI”,按下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AHCI

 

  4、模式切换后我们可以看到“SATA comtroller mode option”后面的括号就变更为“ahci”了,如下图所示:

  

ahci”

 

  操作到这我们就将硬盘模式修改成ahci模式了,最后按下F10键保存刚才的设置并且退出bios设置。

  相关电脑硬盘模式修改为achi模式的方法就介绍到这。另外,win8系统的用户也要将硬盘模式修改为achi模式,因为achi正是win8系统的匹配模式,修改完之后就可以安装了。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