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系统硬盘无法访问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2016-06-14 10:05:18   标签: 硬盘   win7  

  电脑打开硬盘时打不开提示无法访问或拒绝访问,是不是中毒了?还是硬盘坏了?相信很多人会这样想,其实一般主要的原因是权限问题。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怎么解决win7系统硬盘无法访问的问题。

  

win7系统硬盘无法访问

 

  1、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回车,如下图所示:

  

运行窗口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chkdsk e: /f”(e代表出现问题的盘符,并注意空格)”后回车,如下图所示: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3、我们还可以右键点击e盘,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4、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点击“安全”选项,然后点击“编辑”,如下图所示: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5、接着点击添加,在输入对象名称输入everyone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

 

  6、在对象名称栏选择everyone用户,然后勾选下方的“完全控制”权限,随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win7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以上便是win7系统硬盘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碰到这类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