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怎么办

2016-08-02 14:57:50   标签: 硬盘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是什么情况?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怎么办?下面小编和大家说说解决方法。

  步骤如下

  一、原理讲解

  针对这种现象,最适合用电脑维修里面的顺藤摸瓜式的排查去解决。因为,电脑之前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没有必要去替换硬件什么的,简单的,顺藤摸瓜排查一下即可解决问题。先给大家看看,未修复之前bios里面硬盘IDE设置情况,如图,全部显示No Detected,也就是检测不到的意思。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

 

  二、具体操作详解

  1、用螺丝刀,打开电脑机箱,

  2、重新插拔电脑硬盘数据线和供电电源线,

  3、重新开机,进入BIOS系统,选择Standard CMOS features,如图: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怎么办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怎么办

  4、进入“Standard CMOS features”打开,找到IDE硬盘设置,如图:


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怎么办

  以上就是在电脑bios里面检测不到硬盘的解决方法。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硬盘坏,当然也不排出其他原因导致的问题。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建义将此硬盘换到另一台好的电脑上试一下看看能不能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