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技嘉主板怎么设置ahci模式

2016-07-08 10:44:30   标签: 技嘉主板   ahci模式  

  技嘉主板怎么设置ahci模式?AHCI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硬盘的性能。一般主板BIOS中硬盘模式默认为原生IDE 模式,如果想要改成ahci模式就需要进行设置。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技嘉主板设置ahci模式的方法。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按相应的快捷键进入bios主界面。咱们这边用技嘉主板uefi bios,进入主界面如下图:

  

uefi bios设置ahci

 

  2、移动选项到集成外设,找到sata模式选择选项,按回车键,然后在sata模式选择小窗口中选择ahci模式按回车键,如图:

  

uefi bios设置ahci

 

  3、设置好之后按f10保存设置,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是即可,如图:

  

uefi bios如何设置ahci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