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ahci模式怎么改成ide模式

2016-07-08 10:14:59   标签: ahci   ide  

  在装系统时,ghost系统或者安装集成了sata驱动的光盘xp系统,都可能会出现安装失败或开机蓝屏现象,这是因为不支持ahci模式。所以,在装系统前,需要将ahci模式调成ide模式。那么ahci模式怎么改成ide模式?下面小编以联想电脑为例来介绍一下。

  1、电脑开机出现logo画面时,根据开机画面底部提示,获得进入bios设置的快捷键是f2,如图:

  

联想开机logo

 

  2、重启电脑,连续不断得按f2按键,直至进入bios界面,如图:

  

bios界面

 

  3、移动选项卡到configuration,然后按↓键到sata mode selection选项并按回车键,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择ide选项回车,如图:

  

ahci模式怎么改成ide模式

 

  4、将ahci更改成ide模式后如图所示:

  

ahci模式怎么改成ide模式

 

  5、最后按f10保存,在弹出的setup confirmation窗口中选择yes,如图:

  

ahci模式怎么改成ide模式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