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U盘插入电脑USB接口时系统显示不出U盘的盘符

2018-06-03 21:41:48   标签: 接口   系统   电脑  

U盘是日常办公常用的工具,但U盘使用中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有不少用户遇到过,当U盘插入电脑USB接口时,系统显示不出U盘的盘符。这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解决方案
  1、打开控制面版,点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你会在里面找到一个和你的U盘一样大小的分区,且显示状态良好,你在那点添加,然后添加你所要的就可以了,之后就会看到了。

  2、用别的U盘或移动硬盘接上看认不认,如果都不认,就可能是你机器的U盘口故障,这样只能更换你机器的U盘接口。

  3、如果别的U盘认了,你可以拿你的U盘换USB口试一下,前后的每个口都要试,应该是和你的U盘口电压输出有关,有时换一下不同的接口就会自己好了,甚至可以接出延长线来试U盘的接触。我的机器现在就有这种现象,前面两个口中只有一个认读卡器,另一个就不认。

  4、回想一下你的机器最近做过什么更新和安装过什么软件,有可能是这些新的更新和软件与你的U盘有冲突,包括杀毒软件的升级和系统包的升级都有可能,反向操作或在安全模式下看认不认。

  5. 把U盘拿到其他电脑上试一下,看看能不能识别到.

  6、根据上面所述,应该可以在"我的电脑""硬件设备""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找到该项设备,更新其的驱动程序。

  总之,由于出现系统无法显示U盘盘符的原因有不少,要解决这一问题也必然要多番尝试和努力。U盘虽然说是个小工具,但里面门道还是不少的,大家还是应该多积累使用经验才好。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