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1)-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2014-05-08 14:39:33   标签: 系统   工具箱  

通用PE工具箱出新版了,为了防止朋友们因为版本上的更改而不知道如何操作,今天小编就以图解的形式教大家如何安装Ghost版系统。

注:由于Ghost版XP、WIIN7系统的安装大相径庭,就不分别进行介绍了,这里就以XP系统为例。

一、准备

U盘一个、启动U盘制作工具——通用PE工具箱6.1、GHOST系统。

二、步骤

1.使用通用PE工具箱将U盘制作成启动U盘,详情请参看使用教程,制作完成后将系统文件拷贝进U盘。

2.将U盘插上电脑,从U盘启动电脑,进入U盘菜单选择界面,选择【01】,进入WINPE系统,如图:

3.进入WINPE系统后,在弹出的新窗口中,勾选“还原分区”,然后找到准备好的.gho文件,选中系统安装分区,点击“开始”按钮,如图:


4.在弹出的确认框中,单击“确定”按钮,ghost系统自动进行,如图:


5.Ghost系统完成后,重启电脑,完成系统安装的后续操作,即可成功安装系统。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