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应用商店新增了游戏预告功能

2017-02-08 11:09:37   标签: win10   应用商店  

  据了解,微软在win10应用商店中新增了游戏预告功能,因为用户发现游戏购买和下载页面新增加了预告片播放功能。这可以让玩家们决定在购买游戏之前,先看看游戏风格是否合自己的胃口,感觉好玩再购买。

  

游戏预告功能

 

  点击预告片后,会立刻全屏播放,如果觉得全屏碍事,也可以缩放回小窗口,但需要把鼠标停靠在小窗口上才能播放。

  游戏是windows10的重要功能之一,能够很高地诠释win10统一平台的理念,微软也努力把win10打造成最适合游戏玩家的平台。所以不管是win10创造者更新推出的游戏模式,还是跨平台游戏同步等体验,都是微软精心安排的新功能。

  从“预告片”这种细节来看,微软应该是想给玩家们带来无微不至的体验,也算是完善了win10应用商店的浏览体验。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