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预览版15025值不值得更新

2017-02-07 14:25:48   标签: win10  

  win10 build 15025这次更新主要针对盲人用户,增加了盲文阅读功能,可以在“设置→轻松访问”内开启该功能,并选择对应的盲文表。不过目前盲文阅读功能与第三方阅读应用还存在兼容性问题,微软建议用户使用盲文阅读时屏蔽第三方阅读器。

  此外,针对视力受损用户,本次更新还增加了单声道音频功能,这种模式能够在单边耳机中输出全部音频内容,使用户能够利用另一只耳朵来聆听周围环境中的声音。

  夜光模式的设置也进行了更新,色温调节范围扩大到了1200K。

  另外win10 15025怎么更新呢?

  据微软官方更新日志所述,更新慢问题需要去把服务里的windows update停止再重启,然后重新更新。不过小编试了一下,有效是有效,不过还是很慢,需要等待几个小时,如图所示:

  

win10 15025更新

 

  不过该方法大家参考下就好,毕竟微软使用UUP降低下载量,减少服务器成本,最终过渡到新的更新机制,预览版更新会像安装补丁一样快,旧版本不会像现在这样占用很多空间。不过现阶段UUP还处于早期发展,导致现在更新慢,大家只能慢慢等待了。

  总结: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更新win10 15025,以上内容大家作为参考使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