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如何创建透明文件夹图标

2017-02-07 11:25:49   标签: win10   文件夹  

  一般情况下,系统的文件夹都会以小图标的形式显示在桌面上,有些追求新鲜的用户,就会想将这些程序软件在桌面上以透明图标的形式显现,那么在win10系统中如何创建透明文件夹图标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下详情。

  步骤如下:

  1、右键点击文件夹,打开其属性;

  

属性

 

  2、在属性界面中点击“自定义”--“更改图标”;

  

“更改图标”

 

  3、在图标界面选择中间空白的图标,点击确定;

  

确定

 

  4、这时文件夹的图标就透明了,如果你想让文字也消失,就点击“重命名”;

  

“重命名”

 

  5、在重命名时右键文件夹名,选择插入右侧的任意选项,如图所示;

  

任意选项

 

  6、然后回车,这样文件夹的名称也透明了,Win10系统透明文件夹设置完成,除非你将鼠标放到文件夹上,否则别人无法看出这里有文件夹。

  

透明图标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创建桌面透明文件夹图标的操作方法,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操作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