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给win8系统中的c盘进行重命名

2017-02-07 11:14:26   标签: win8   c盘   重命名  

  有时候由于需求我们会对磁盘进行重命名,以便分区。在win8系统中,默认的磁盘分区一般分为C、D、E、F四个磁盘。但实际上,我们也是可以给这些盘起名字的,那么怎么给win8系统中的c盘进行重命名呢?

  操作步骤:

  1、按“Win+R”输入“regedit”单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编辑器”

 

  2、如果没有DriveIcons用户新建一个“项(K)”,命名为“DriveIcons”,再进入DriveIcons新建一个“项(K)”,命名为“C”,然后进入C新建一个“项(K)”,并重新命名为“DefaultLabel”。

  

“DefaultLabel”

 

  3、建立完成后单击“DefaultLabel”,打开“默认”并修改字符串值为“Windows8”。

  

“Windows8”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的c盘进行重命名的操作方法,有兴趣的用户可依据文中步骤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