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安装net framework 4.6失败的解决方法

2016-05-06 14:13:48   标签: win8  

  有些win8用户在安装net framework 4.6时提示失败,这是什么问题?要怎么解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win8安装net framework 4.6失败的解决方法:

  1、在桌面上快捷键win+x打开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控制面板

 

  2、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程序,然后在接下来的界面中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下图所示: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3、在功能列表中查看 “.NET Framework 4.6高级服务 ”是否勾选,如未勾选,那么勾选后确定即可开始安装,如下图所示:

  

.NET Framework 4.6高级服务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