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无法安装谷歌浏览器错误0xa0430721的解决方法

2017-01-13 16:15:07   标签: 浏览器  

  在安装谷歌浏览器的过程中,出现0xa0430721的错误提示,致使谷歌浏览器安装失败怎么办?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无法安装谷歌浏览器错误0xa0430721的解决方法。

  

谷歌浏览器安装失败0xa0430721

 

  谷歌浏览器安装失败0xa0430721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即可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然后先给注册表进行备份,预防误删,如图所示:

  

备份注册表

 

  2、接着点击编辑选项,选择查找,如图所示:

  

注册表查找

 

  3、在查找窗口中输入“Google”查找目标,然后点击查找下一个,如图所示:

  

注册表查找功能

 

  4、找到一个删掉一个,并且继续点击“查找下一个”,如图所示:

  

\

 

  5、直到把所有谷歌浏览器的注册表项目都删除了,重新启动电脑,最后安装谷歌浏览器即可。

  总结:通过上述方法即可解决谷歌浏览器安装失败0xa0430721的问题了,如果有遇到该问题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