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你如何设置win10系统256色

2017-01-16 08:43:42   标签: win10   256色  

  256色就是显示器只能显示256种颜色的模式。有些程序需要在256色情况下才能运行,所以我们需要进行设置。那么256怎么设置呢?接下来小编以win10系统为例,来教大家如何设置win10系统256色。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

  1、在需要运行的程序上右键,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属性

 

  2、在界面中切换到兼容性,勾选简化的颜色模式,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确定

 

  win10系统中设置256色的操作步骤如上所述,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