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系统怎么卸载ie11浏览器

2016-06-22 11:12:39   标签: 浏览器   win8系统  

  有些win8系统的用户在卸载ie11的时候,提示无法卸载。今天小编就对这个问题来讲解一下win8系统怎么卸载ie11浏览器

  1、进入系统c盘,依次打开Windows\TEMP文件夹,并将TEMP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删除。

  2、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键win+x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回车,如下图所示:

  

win8系统怎么卸载ie11浏览器

 

  3、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复制一下命令并回车,如下图所示:

  FORFILES /P %WINDIR%\servicing\Packages /M Microsoft-Windows-InternetExplorer-*11.*.mum /c “cmd /c echo Uninstalling package @fname && start /w pkgmgr /up:@fname /norestart”

  

win8系统怎么卸载ie11浏览器

 

  4、接着会自动开始卸载并提示几个错误信息,忽略并继续,等到命令停止运行后重启电脑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