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如何进行显卡驱动更新

2017-01-12 11:08:00   标签: win10   显卡驱动  

  如今很多新游戏都加入了新技术,而老显卡驱动是不支持这些技术的,所以需要更新驱动来支持。那么在win10系统中如何进行显卡驱动更新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具体的操作方法。详细内容如下。

  更新方法:

  1、右键点击这台电脑,选择“管理”,如下图所示:

  

“管理”

 

  2、打开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找到显卡驱动并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如下图所示:

  

“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3、注意如果你的驱动安装过了但显示的是黄色感叹号说明你的驱动安装的有问题,需要删除驱动重新安装。

  

驱动安装

 

  win10系统中更新显卡驱动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到这边,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文中的步骤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