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任务栏缩略图怎么关闭

2017-01-12 11:03:25   标签: 任务栏   缩略图   win7  

  在系统中,我们当前运行的程序都会呈现在电脑最下方的小长条上,即“任务栏缩略图”,将鼠标移至任务栏上就会显示预览缩略图的效果。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会觉得这样显得很不美观,想将其取消显示。那么在win7系统中任务栏缩略图怎么关闭呢?

  方法/步骤:

  1、右击桌面的计算机,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属性”

 

  2、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如下图所示:

  

“高级系统设置”

 

  3、在弹出的系统属性界面中,切换到“高级”栏,点击“设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高级”

 

  4、在视觉效果栏中,取消勾选“启用桌面组合”,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启用桌面组合”

 

  win7系统中关闭任务栏缩略图的方法如上所述,取消之后程序窗口的缩略图就不会再显示了,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