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按ctrl+c无法复制怎么办

2017-01-03 15:43:54   标签: win7  

  win7按ctrl+c无法复制怎么办?win7系统用户在按ctrl+c却出现无法复制的情况,那么遇到win7按ctrl+c无法复制怎么办呢?针对ctrl+c无法复制这一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其解决方法。

  ctrl+c无法复制解决方法:

  1、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是病毒感染,进入安全模式,进行全盘杀毒,查杀病毒后,检查问题是否解决;

  2、若问题依旧,则打开c盘,选择属性,进行磁盘清理,如图所示:

  

磁盘清理

 

  3、或者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HKDSK D:f并按回车执行,可清理系统磁盘,恢复磁盘的正常使用,如图所示:

  

CHKDSK D:f

 

  总结:以上便是win7按ctrl+c无法复制的具体解决方法,一般来说,ctrl+c无法复制是由于磁盘垃圾过多或是病毒导致,只要根据上述两种方法操作即可解决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