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7电脑图片无法显示缩略图怎么办

2016-03-31 15:49:58   标签: win7   缩略图  

  win7电脑上的图片无法显示缩略图,这是怎么回事?别着急,下面小编教你怎么把缩略图显示出来。

\

  win7电脑图片无法显示缩略图解决方法:

  1、在图片文件夹窗口中,点击“组织”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如图所示:

  

\

  2、在文件夹选项窗口中,选择“查看”选项,找到并取消勾选“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如图所示:

  

\

  以上就是win7电脑图片无法显示缩略图的解决方法。更多有关电脑问题可以访问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解决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