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怎么禁止弹出提示窗口

2017-01-03 15:35:48   标签: win7  

  在win7中,一旦出现错误或是某种提示时,系统便弹出提示框来提醒用户,虽说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有些无关紧要的提示也都一并弹出来,一一关闭很是麻烦,与其这样,还不如禁止win7弹出提示,反正系统出现故障重装就好了,那么win7怎么禁止弹出提示窗口呢?下面就一起来看具体解决方法。

  禁止win7弹出提示方法/步骤: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regedit

 

  2、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Windows\Explorer,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3、选中Explorer项后,在其右侧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并命名为NoNewAppAlert,如图所示:

  

新建NoNewAppAlert

 

  4、创建完毕,双击将NoNewAppAlert打开,把数值数据更改为1,点击确定保存设置,最后重启计算机生效即可,如图所示:

  

禁止win7弹出提示

 

  总结:以上便是禁止win7弹出提示的设置方法,通过该方法,就能够禁止win7弹出提示的窗口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