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创造者更新14986输入法将有很大改进

2016-12-29 10:29:33   标签: win10   输入法  

  据报道,之前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4986,对于亚洲中国和日本地区本地化支持进一步升级,其中除了微软小娜支持简体中文听歌识曲功能,另外基于反馈Win10系统在亚洲中文微软拼音输入法方面的体验也有增强和改进。

  

win10创造者

 

  在Windows10创造者更新版本中,中文手写输入法有了很大的改进,实现了行输入,用户可以随意地书写,不再受单个输入框的限制了。另外,输入法还提供了删除和合并手势,以方便用户编辑手写笔迹。

  如果有用户想要抢先体验win10创造者手写输入法的话,请加入windows10 wip(windows insider program)计划,并且升级电脑系统到windows10 14986版本。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