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Win10正测试绿屏死机

2016-12-30 11:43:28   标签: Win10   绿屏死机  

  近期微软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4997在网络上泄露,该版本有不少新特性,包括Win10系统开箱安装过程改进等,现在微软员工Matthijs Hoekstra还曝光了一项“重大变化”!

  

绿屏死机

 

  由于Windows10系统上蓝屏死机情况并不常见,而且该功能仅在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4997上测试,因此更少的人会发现。根据外媒报道,此前传统的“蓝屏死机”现在可能将变成“绿屏死机”,目前正在预览版中内测。根据Hoekstra的说法,Win10预览版使用“绿屏死机”是为了区分Production稳定版,便于更好地分辨设备所处的Win10版本。

  

绿屏死机

 

  另外微软官方还未宣布Win10绿屏死机显示功能,并且目前Win10正式版系统可能还将继续使用“蓝屏死机”。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