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创造者更新安装过程中可实现语音操控

2016-12-27 10:50:17   标签: win10  

  Cortana小娜是微软在桌面版Windows10中加入的重要功能之一,这是一款语音数字助手。在新版本截图中,可以看到用户已经可以通过语音让小娜控制OOBE安装过程。

  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到来的win10创造者更新中,系统界面可能还有会比较明显的改动,这一点在最近写入的oobe截图中可见一般。

  

win10

 

  这项改进体现了微软深化win10智能化的考量。也许你现在还用不惯小娜,甚至不喜欢和电脑说话,但可以看出数字助手应该是计算机、手机等设备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事直接和电脑说可能是今后最省事的“操作技巧”。

  

win10创造者更新

 

  不管今天哪个版本推送到insider,越来越厉害的小娜一定会存在于后续的版本当中,广大用户在win10创造者更新正式版就能够体验智能助手cortana的各种新技能。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