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开机提示开始菜单和cortana无法工作怎么办

2016-12-10 09:44:40   标签: cortana  

  有些win10用户在开机的时候出现关键错误,提示“开始菜单和cortana无法工作,你下次登陆时,我们将尝试解决此问题”怎么办?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脑开机提示开始菜单和cortana无法工作的解决方法。

  

开始菜单和cortana无法工作

 

  方法/步骤: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 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services.msc

 

  2、调出服务窗口后,找到user manager(用户管理器)服务,将其双击打开,如图所示:

  

user manager

 

  3、最后在user manager属性窗口中,将其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服务状态更改为正在运行,并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如图所示:

  

user manager属性窗口

 

  总结:以上便是开始菜单和cortana无法工作的具体解决方法,完成上述操作之后重启计算机就能够发现该问题已经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