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技嘉老式主板怎么设置U盘启动

2016-11-24 09:42:46   标签: 技嘉主板   U盘启动  

  很多老式主板的用户不懂得bios里面的英文是什么意思,要设置U盘启动不知道怎么操作。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技嘉老式主板怎么设置U盘启动。

  方法/步骤:

  1、开机按键盘delete键进入bios主界面,切换至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按回车进入子菜单,如图所示:

  

bios主界面

 

  2、在子菜单内,选择第一项Hard Disk Boot Priority,并按回车进入下级子菜单,如图所示:

  

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在这个界面里,选择USB-HDD0:Apacer AH320-86B这一项,这一项就是u盘的名称,当然,你需要先把你的u盘插在电脑上,这里才能显示,如图所示:

  

选择USB-HDD0

 

  注意:可能由于bios版本不同,这里的选项也会有所不同。

  4、然后用“+,-”键,把u盘移到最上面,让它成为第一个,这样它就成为了第一启动项,如图所示:

  

设置成第一启动项

 

  5、返回到上一级菜单,然后选择First Boot Device这一项,按回车进入到子菜单。这时会弹出一个小窗口,在里面选择USB-HDD这一项,然后按回车确定,如图所示:

  

First Boot Device

 

  注意:这里也可能由于bios版本不同导致选项有所不同。如果没有USB-HDD这一项,可以试着用HardDisk这一项代替试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